close

預計8月份要重返接會工作,睽違已久,心裏還挺高興的.

接會,主要就是向洽租場地的客戶提供服務,也就是從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中,讓我一次又一次學會了應變與調適,包括表面的與內在的.

我想老天爺是在故意磨我的抗壓性吧,在人前,大家都認為我很細心又很明理,殊不知那是因為求好心切,所做的具體表現.其實小小一線員工,夾在公司規範及要求不斷的客戶之間時, 無力感是很容易產生的 . 稍有不慎, 惡運就此產生...., 這三明治的生存之道, 並不簡單. 

過去,我一直希望每個客戶可以高高興興來辦活動,再帶著滿滿的自信與成就感離開此處,我呢,求個"問心無愧"而已, 老實講,我不過充其量把表面功夫做足了而已啦..至於內心起起伏伏的負面情緒, 倒真的忽略了. 

僅僅輕描淡寫"問心無愧"的四個字,裏面還是蘊含了我許多經辦過程中衍生而出的思緒起伏,每場活動的圓滿落幕,並不代表等同我的 " 樂在其中" 啊 !

由於接會同仁並沒有固定的輪休制度, 忙的時候跟油麻菜籽沒啥兩樣,長時期的沒晨昏, 沒週休的工作型態, 如果碰到委曲, 有了負面情緒,確無發洩管道, 確實會影響日後的規律作息與健康狀況,只是當初已茫然,深陷其中而不自覺.

有了這次"鳳還巢"的機會,我會好好珍惜與大展身手的 !睽違後的粉墨登場,不再是那個作息不正常或輕易被客戶言語所左右的 " 苦海女神龍" 了. 要嘛, 就索性當個 ''快樂女郎 "撈本. 因為我也是自己最真誠的客戶啊,要善待愛護.

工作內容與夥伴不是絕對的重要,該在乎的,還是保持平常心去做服務,為了萍水相逢的客戶無心之語,擾亂心情,是自己傻,不能把過錯都推給際遇的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