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組長通知:新人8/15(三)報到
因此我必須在8/14前收拾家當
回老東家去幹活了
該交接的檔案,因平常都整理的很好
這點難不倒我
只要把該移交的東西燒片光碟給新人就好了
只是我要坐的位子
現還有同事卡位
一個卡一個的
不曉得那天才能順利搬家
如果可能的話,我倒希望利用週休二日假期
輕輕鬆鬆收拾東西
也不至於在上班時間打擾到工作中的同事

人與人間的緣份還是很有限的
時候到了,緣份盡了,自然也就散了
對於這待了一年九個月的組
我並沒有太多留念與不捨
我的感性不曾降溫
只是這段日子以來所遇情境
Ending時刻
只想一反常態的高興帶過
反正,該做的工作皆不辱使命
入寶山也沒空手而歸
算是皆大歡喜吧

搬家了,即使只是繼續當小螺絲釘都OK
我想能回歸一池蓮花般的清淨之處
是我的福氣
單純的將服務做好就夠幸福了

再見了!過往~~那些事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