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那被我堆滿東西的儲藏室
就要開始進行整修改頭換面了
其實好久以前就想整頓了
除了太多的衣服還有書外
窗邊的壁癌也開始囂張起來
把原本白皙平整的牆壁
變得斑駁殘滲
而且範圍有日益擴大之勢
這次決定要好好把家重新歸位整理好
不想每天望壁愁顏了
另外還要請設計師幫我設計個櫃子
好讓我把無處歸位的新衣與新書
找到棲息之地
於是逼著我要開始整理儲藏室了
三個禮拜以來
陸續整理
也丟了不少東西
當房間變清爽了
心情也莫明開心起來
下週三要與設計師討論施作細節
真期待早點看到設計的圖案
有捨有得
有破壞才會有創新
屋子的改變
也是如此
新年開始
幫自己找了個新目標
雖然整修期間要忍受滿屋凌亂與灰塵
不過還給自己一個潔淨整齊的居住環境
真的很棒
這種活在希望中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