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首爾出差回來,本想寫完報告就可輕鬆一下了
那知次日才剛上班
就被告知要去組長China 支援Pavilion
然後我必須代理她的工作
因此這陣子我的生活寫照
每天就是趕趕趕
總有寫不完的公文
催不盡的進度
原本規律的生活完全被打斷
每天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
沒幾小時又出現在offfice隨時待命
這期間偶而趁午休看看我 blog人氣
雖不多, 但還是很感激那些路過bloger
也許這也是一種鼓勵
嗯, 我會讓自己calm down,  回歸平靜
天下沒過不了的關卡
我可以的
也謝謝你們的"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