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大半年了, 首次在此寫網誌是因為想把"FUNWORK"這個blog, 設定為紀錄我在工作上的見聞點滴, 目地是為了自我欣賞&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至於我另一個更早啟用的blog(名稱就不透露了), 則完全不對外公開, 這樣"公私分明", 好像對我來說也輕鬆些, 其實,我只想紀錄屬於我的努力與成就, 還有活動中不經意看到的創意設計... ,都是些好玩的事.

寫網誌唯一不便處,是因公司網路已鎖定所有具有互動功能的網站, 所以未來我要傳輸或撰寫任何新東西,都得回家幹活,花自己的時間做喜歡的事,沒法利用些瑣碎喘息空檔,躦進無名小窩做做深˙呼˙吸. 

P.S. 6月初我的電腦重整,才發現是explorer出了問題,問題已解決,以後午休時間,我有可回my blog休憩片刻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