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8 15.56.56.jpg

蘭蘭是個愛作夢的好奇小孩,明天是她的生日,晚上睡覺前,她靠著窗戶對著滿空星光祈禱 : "親愛的上帝,明天是我的生日,平常爸爸媽媽都好忙,沒空陪我玩,嗯,所以我希望明天爸爸媽媽可以在家陪我,如果爸媽要去上班,那可不可以送我一個大玩偶,陪我一起玩耍的好嗎? 謝謝您,晚安!" ,可愛的蘭蘭,祈禱後開心地去睡了,滿心期待明天生日的到來。

第2天早上一起床,爸爸媽媽就給蘭蘭一個大大的擁抱,祝她生日快樂。爸爸媽媽說 : "蘭蘭,今天你又大一歲囉,為了慶祝妳的生日,爸爸媽媽買了一個氣墊式游泳池給妳,有空你可以學游泳。另外,爸爸、媽媽下午會提早回來幫妳一同慶祝生日。早上,妳還是乖乖待在家裡陪爺爺,好嗎?"

蘭蘭聽了雖然很開心,但多少還有一點小小失望,不過她想反正有新游泳池泡著玩,時間也咻一下就過去了,那就開心等爸媽下班吧。沒關係的。

中午過後,蘭蘭有點昏昏欲睡,可是院子一直發出唰唰碰碰聲音,她很好奇往外看,哇!怎麼有隻小河馬在泳池啊待著,她又驚又喜,連忙衝到院子探個究竟。

小河馬東張西望的,看起來是迷了路,牠很乖,不過看起來又餓又渴的,大概是看到院子一池水,就闖了進來。蘭蘭心想 : "咦,這會不會是爸媽送給我的另一個大禮物 ? 小河馬好可愛啊,如果牠可以每天陪著我玩,哪多有趣啊。"

好奇的蘭蘭,決定靠近小河馬,摸摸牠並說: "小河馬,你好,今天是我生日,歡迎你到我家來玩,等一下我爸媽就要回來幫我辦生日舞會了,我邀請你一起參加,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小河馬受寵若驚,不斷發出"OM。OM"的聲音,大大的眼睛看著蘭蘭,大概是表示同意表吧,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看來蘭蘭的祈禱,真的都兌現了,這個生日還真過的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