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與不見》   - 倉央嘉措活佛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好喜歡這首詩   真美 !!!!

有人生伴侶的人要緊握住對方的手不放,  不管人生是美是醜 , 去珍惜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

欣賞他的優點, 接納他的缺點

改變自己的執著, 好好對待別人

人生吶~  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蹉跎

活在當下就是一種力量 , 過去的讓它過去吧! 

未來呢 ??  等著你自己去創造

戲裡頭葛優說的一句話 -  蒼山渺遠,人生哪怕將錯就錯。趁現在還來得及,不妨試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