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喝完同事的喜酒
撐著一個飽到不行的肚子
緩緩走到屈臣氏補貨
原本我只想買支睫毛膏
哪知林林總總的商品
讓我駐足流連
最後買了2盒眼影/3支睫毛膏/一瓶卸眼影化妝水 & 最重要的眼線筆/眼線膏
其實眼線筆/眼線膏本來並不在我採購清單之列
但正好與卸眼影化妝水是一組package
好像比較划算(其實也是貪小便宜啦)
回家後就攬鏡練習眼睛彩妝
以前我畫眼影從不會畫眼線
一是不會畫, 二是不知道為何而畫
這次是因為package的關係
所有的工具都齊全了
加上清明連續假期
有的是時間跟它耗
所以就慢慢練習
咦, 不畫還好, 畫了之後有點像吃嗎啡上癮之感
真的有變得比較漂亮ㄟ
眼睛變得很聚焦亮眼,又有精神
只是我的畫眼線功夫還不夠純熟
所以沿著眼瞼部位畫完後
常有粗細不一的狀況
現在我的補救方式是再用眼影把黑眼線突出的部分蓋掉
但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還有另一個問題
畫了眼線後,好像也把認真刷過的"捲翹"睫毛都蓋過了
不曉得那些化妝大師是如何處理的
看來我還需要多加練習
女人想要美貌如花

      

就必須勤加灌溉與施肥
眼妝的功效可就像這"施肥"的功夫
有畫有保障
輕鬆兩三下
就可以蛻變美麗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