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全新的開始, 不論是blog搬家,或是我的人生,9月中旬我在和信醫院住院開刀治療子宮內膜癌,經過婦科的王宗德醫師專業診治,確定是初期的,手術治療後現正返家休息階段,以後只要每三個月定期回診就好.嗯,不幸中的大幸,而不論是王醫師或和信團隊真的都很棒,在這群醫療人士身上,我真的感受到了視病猶親與把關嚴謹的認真態度,謝謝王醫師及和信醫療團隊,幫我度過人生難關,而今,我已是全新出發,再度擁有健康之身.

這段日子聽從醫囑在家休養,等未來體力都恢復正常,要用更積極的行動來養生,不只是為自己,也提供偶爾逛到我blog的朋友,讓他們對罹癌這件事,不會有太多的恐懼與憂傷,只要找對醫院與醫師,對症下藥,加上自己有樂觀的求生意志,一切都會好轉的,要相信自己辦得到.有空將陸續寫下這段期間心路轉變歷程,從最初在北醫檢查得知後的憂傷恐懼(很感謝北醫檢測出病灶)至選擇和信手術治療的全面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新出發
    全站熱搜

    陽光跟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